《唯美主義的浪蕩子》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唯美主義的浪蕩子》,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唯美主義的浪蕩子》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唯美主義的浪蕩子》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唯美主義的浪蕩子》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日本活水芯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唯美主義的浪蕩子》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70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英國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歷來是一位充滿爭議的人物。他在短短的一生中從事多種文學實踐,其著述涉及詩歌、戲劇、小說、童話和文藝批評等諸多領域,同時又以驚世駭俗的言論和生活方式向維多利亞道德體繫發起了挑戰。無論是王爾德的文藝思想,還是他的作品,都具有復雜、多重的特征。因此,一般意義上的唯美主義遠遠不能概括王爾德其人其作的全貌。本書以王爾德的自我建構為基點,以歐洲獨特的文化形像——浪蕩子為主線,力圖探討王爾德在藝術觀念以及文學創作中對自我浪蕩子式的塑造。王爾德在塑造自我的過程中認同了唯美的藝術觀念和浪蕩精神,將自己精心打造為19世紀末最出色的唯美主義浪蕩子。由此,本書將對浪蕩子這一邊緣形像進行仔細的分析,以浪蕩精神來整合王爾德的藝術觀念和作品內涵,力圖從更新、更廣的角度來分析這個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作家。本書共分為五章。第一章以王爾德在生活和創作中的矛盾性、多重性為起點,分析導致其矛盾性的根源和他對自我進行建構和塑造的積極嘗試。同時,我們將以法國著名哲學家米歇爾·福柯關於主體的理論為參照,來分析王爾德對自我的建構。【目錄】導言+ 一、研究現狀簡述 二、本書的研究角度及框架第一章王爾德的矛盾性與主體建構+一、自相矛盾的智者+二、唯美主義的烏托邦與生活藝術化觀念 三、王爾德的自我塑造與主體建構第二章唯美主義的浪蕩子 一、浪蕩子的淵源和思想軌跡+二、唯美主義浪蕩子與審美現代性+三、王爾德的浪蕩精神與福柯的自我倫理學第三章作為藝術家與批評家的浪蕩子+一、關於自我的個人主義+二、《謊言的衰朽》與《作為藝術家的批評家》:對傳統藝術觀念的顛覆 三、《從深處》:自我與基督的重合第四章《道連·葛雷的畫像》:浪蕩子的美學實驗+一、王爾德的生活藝術化嘗試+二、浪蕩子的新享樂主義:此岸性與感性、肉體+三、唯美與道德的張力第五章王爾德的社會喜劇:非利士人與浪蕩子的兩個世界+ 一、娛樂與批判的雙贏 二、《溫德米爾夫人的扇子》和《一個無足輕重的女人》中的浪蕩子 三、《一個理想的丈夫》:一個理想的浪蕩子 四、《認真的重要》:對傳統的顛覆與浪蕩子的狂歡結語參考文獻【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王爾德的矛盾性與主體建構 一、自相矛盾的智者+ 英國唯美主義運動的重要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歷來就是眾多文學批評家爭論的焦點。有人把他視作“為藝術而藝術”運動的領袖,因為他一生都致力於把藝術從非利士主義(Philistinism)的桎梏中解放出來:而另一些人卻認為他隻不過是個唯名是求的作態者(poser),以做作取代藝術,以裝飾取代文學。他把藝術和生活混在一起,很難判斷其中孰重孰輕、孰真孰假。因此,長期以來,王爾德的理論批評和文學創作,乃至他本人,都被看作是充滿矛盾的。王爾德的傳記作家赫克思,皮爾遜(HeckethPearson)曾評論說,王爾德可以在下午的演出中扮演哈姆雷特的角色,而在晚上的演出中他可以同樣令人信服地扮演福斯塔夫。?這種評論顯然是在回應王爾德自己在《謊言的衰朽》裡的話:“福斯塔夫身上有著哈姆雷特的東西,在哈姆雷特身上。福斯塔夫的東西不隻一點點。”?+ 的確,在王爾德的作品和生活中,各種矛盾比比皆是。首先,正像大多數唯美主義者都有的困惑一樣,王爾德並不能夠完全地實現對藝術與現實以及藝術與生活二元劃分的理想。盡管他認為藝術並不反映現實,斷言“生活對藝術的模仿遠遠多於藝術對生活的模仿”,但是他的文藝創作並沒有完全脫離生活和現實,在其作品的字裡行間,他從未忘記對現實的冷嘲熱諷。 ?+HeskethPearson:The Life ofOscarWilde,London:Methuen,1946,p.337 ?+《王爾德全集》,第四卷,第330頁。 ……【編輯推薦】本書包括導言:王爾德的矛盾性與主體建構、唯美主義的浪蕩子、作為藝術家與批評家的浪蕩子《道連·葛雷的畫像》:浪蕩子的美學實驗、王爾德的社會戲劇:非利士人與浪蕩子的兩國、5章內容。

《唯美主義的浪蕩子》

購買網址http://ad.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070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活水芯
    全站熱搜

    gbgy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