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保鏢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中國第一保鏢,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中國第一保鏢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中國第一保鏢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中國第一保鏢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中國第一保鏢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28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雙兒網 clair-beauty推薦心得開箱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謀殺,綁架、勒索、劫持、恐怖襲擊、意外事故……形形色色的危險,驚心動魄的恐懼,正鋪天蓋地地走近我們,並在鄭重、殘酷地拷問一種古老的也是新生的職業——安全保護。+ 於是,職業保鏢應運而生;於是,《中國第一保鏢》應運而生。 打開這本書,你會走進古老的保鏢史,你會被發生在各國政要、精英身邊駭人聽聞的恐怖嚇得無處躲藏……不過,你更會看到“中國第一保鏢”呈現給你的職業智慧,得到一張安全的“綠卡”。【作者簡介】李旭,出身武術世家,從事保鏢職業近二十年,美國政要保護學院成立以來的第一位中國學員。為國內外政界要人、商業精英提供專業保護。多次參加特種軍事訓練,在香港飛虎隊受過CQB訓練;持有國際認證的PPS(個人保護專家)證書。+ 越來越多的光環加在李旭頭上,他卻從沒忘記過內心銘記的八個字:忠誠、責任、榮譽、勇敢。這位被媒體譽為“中國第一保鏢”的漢子,正用專業的保鏢素質、執著的職業信念,詮釋著一個職業保鏢的血火人生。【目錄】有些秘密永遠都不能說(自序)第一章+保鏢,終生驕傲的職業第二章+遭遇老板的信任危機第三章 闖蕩中東:真實的是生活,不變的是信念第四章+涅??前的醒悟:頭腦比功夫重要第五章+踏入美國:在西點軍校的思考+第六章+美國政要保護學院:見識總統的保鏢第七章+驚訝的第一堂課第八章 課後,脫胎換骨的改變第九章+排兵布陣,行家裡手的真實體現 第十章+法律,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第十一章 實戰訓練:偉大是可以塑造的第十二章+無論如何,我們總是希望幸運第十三章+某些場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非常使命:保鏢最好的榮耀注解(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保鏢,終生驕傲的職業 我叫李旭,上世紀70年代生人,自幼習武,在20歲那年機遇巧合地成為一名保鏢。+ 1990年,一個做刑警的親戚介紹我到一家美籍公司應聘,這家公司在當時那個年代能公開招聘保鏢,實屬罕見。隻招聘四個人,卻有上千人在報名,那個年代練武功的人很多。後來進了復試就隻剩下一半了,到了最後一輪考試的時候,就隻剩下十個人了。 復試那天天氣不好,整個天都灰蒙蒙的,飄著小雨,透著一股清冷。復試的地點就是那家美籍公司的辦公地點——市中心的某國際公寓。當我趕到時,公司裡已擠滿了人。+ 上午九點,公司的門口突然冒出來三輛車,前後兩輛是奔馳,中間一輛是黑色的凱迪拉克。車停住後,兩輛奔馳上先走下幾個穿西裝的男人,都表情嚴肅,他們當中的兩個快步走到凱迪拉克那裡,一個撐起傘,一個打開車門,隻見一個中年男子,不緊不慢地從車上走下來, 看到這情形,我們想也能想得出,這中年男子就是老板。他高大的身材,英俊的臉孔顯示出一種魅力,他下車的這種派頭,我還隻在電視、電影上見到過。 老板大步走入大堂,後面那幾個穿西裝的男子都緊緊跟著。我當時就想,一定要得到這份工作,跟著這個老板混出點名堂來。+ 復試開始了,老板親自主持,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可等了許久都沒有輪到我,眼看著一個個應試者試完離開,我開始焦躁不安。我迫不及待地想在老板面前好好表現,展示我的實力,我擔心老板沒等面試到我就失去了耐心--復試的人太多了。【編輯推薦】“哪怕是對自己的一點小的克制,也會讓人變得強而有力”。+ “如果你沒有選擇的話,那麼就勇敢地迎上去”。 “魔鬼隱藏在細節中,永遠不要忽視任何細節”。 “恪盡職守的精神比個人聲望更重要”。 這是一種職業的理念和警示。打開這本書,你會意外地發現,一個成功從業者不可不具備的終生學習理念和不允許絲毫懈怠的職業精神。【書摘與插圖

中國第一保鏢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28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gy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